科创

当前位置:首页  三创中心  科创

       两岸青年设计大赛近日在福建平潭台湾创业园举行,来自海峡两岸的文创专家和参赛团队约300多人参加。本次大赛邀请两岸擅长空间设计、景观设计、文化创意类产品设计、建筑设计的专业设计团队及个人等参与,总奖金80多万元。于 2017年6月18日启动,邀请参赛选手实地考察平潭古村落及其他特色景区,并于7月30日前提交初步设计方案,8月30日前提交完整作品,9月30日前完成参赛作品初评,并于2017年10月全国“双创周”期间举行优秀作品路演、评选及颁奖活动。

       本次比赛云集同济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等国内多所知名建筑专业领头羊共同博弈,同时也吸引了中国台湾10余所著名大学的学子们前来竞技,以及国内多所设计院和企业参与争夺设计头魁。于此同时,恭喜我院建筑系学子游伟洋、陆天骁、庄昌、郑钤荣获2017年两岸青年设计大赛“石头厝改造修缮设计组”金奖。

I@[R7YF1[51ET0WFY[)WZP4.png

(各大媒体采访我院建筑系获奖学子)


WAIH_QJG{B(O7N1E_HZ3SKC.png

(获奖作品,讲解现场)


S$(BQ[~K@ES72KWI%UXHYMN.png

(获奖小组,摄影留念)

(建筑系记者团 文/毛羽  图/卞祖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