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筑梦,就创未来

时间:2024-03-18  浏览:10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4年建筑类、电气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团委、学生会与其他系联合福建省建设人才市场于3月14日在土建北楼下举办了“‘扬帆筑梦,就创未来’2024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土建类、电气类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踊跃参与,涵盖了土建类、电气类等多个领域。在招聘会开始前,志愿者提前布置好场地,为招聘会提供良好的环境。求职者们也提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了解各个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岗位特点。在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纷纷表示,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的毕业生专业素质高、实践能力强,是他们急需的人才。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和企业代表们交流热烈,互相了解,互相选择。

此次“‘扬帆筑梦,就创未来’2024年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类、电气类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和福建省建设人才市场共同努力的结果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和互动的平台,也为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会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