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凡未来(厦门)投资有限公司卢劲董事长 创业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3-11-15  浏览:10

  为了推动大学生高质量创业,激励学生更加上进,让同学们更加明白创业的含义,为以后创业之路打好基础。11月13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三党总支诚邀福建小又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卢劲为青年科创协会带来以“创业”为主题的交流分享会。卢劲董事长也是飞凡未来(厦门)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同时也担任莆田市工商联常执委,莆田市青年莆商联合会党支部书记。参会人员有福州大学至诚学院青年科创协会成员。

  会中卢劲董事长主要以“创业”为主题,深入对创业含义,创业经历的四关,创业的商业逻辑等几个方面,对创业进行深入阐述和宣讲,卢劲董事长还给我院青年科创协会成员分享他关于创业,大学生活的建议。 

 通过这次交流分享会,大家收获满满,对高质量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要继续认真学习与创业有关的知识,提升创业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高质量创业,担当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