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砺智慧,铸造精英——探秘成为优秀人才的秘诀”

时间:2023-11-26  浏览:10

11月16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23级建筑新生在土212教室,有幸聆听了福州市人才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潘锦山博士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团委、学生会举办,其主题为:“成为优秀人才的秘诀:提升职业技能与素质”

首先,潘博士以其深厚的学识和丰富的经验,为新生们揭示了成为优秀人才的关键所在。潘锦山博士在讲座中强调,提升职业技能和素质是成为优秀人才的基础。其次,潘老师鼓励新生们要积极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他也提醒新生们,除了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质同样重要。这包括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等。最后,希望新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和素质,成为社会的优秀人才。

此次讲座深入浅出,引人深思,为新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成长的建议。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帮助学生们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学习路径,提升自身的职业技能和素质,为他们的未来铺设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