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汗水,燃烧运动激情

时间:2023-11-08  浏览:10

113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迎来第14届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青春燃烧,梦想启航,旨在促进参与者的身体健康,增强团队合作精神,让同学们享受比赛的乐趣。建筑系团委、学生会为运动健儿们保驾护航,在健身广场搭建了暖心大本营,给运动员们送上了暖心的帮助以及能量补给

在此次运动会中,田径场场上的运动员们挥洒着热血与泪汗,同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在上午10时,本次运动会开始后,运动健儿们都充满了激情,建筑系侯成新同学在100比赛中拿下了第三;女子4x400拿下了第三名;李不为同学在男子跳高中取得了冠军,充分展现了建筑学子的青春面貌。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