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韶华,挥汗赛场

时间:2023-11-08  浏览:10

114日,时指秋高气爽,福州大学至诚学院运动会迎来了闭幕式。在这场充满激情与拼搏的运动会中,建筑系参赛者们挥洒着热血与泪汗,充分展现出坚韧不拔的斗志和无畏的拼搏精神。

男子200米的预赛中,李溢洲同学化身为蓝色闪电,以极快的起跑和后续的冲刺勇夺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决赛。随后,在男子跳远的比赛中也传来李不为同学的好消息,在第一次起跳失误到差点错失晋级资格以及第二次犯规的困境中,他顶住了最后一跳的压力,杀入决赛,越挫越勇最终拿下第二名的成绩,充分展现出了“更高,更快,更远”的体育精神。在激烈的教职工接力中,建筑系辅导员杨婉婷在跑道上拼尽全力为建筑系增光添彩。

       运动员用自己的努力和拼搏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体育精神。伴随着一阵阵的喝彩声,运动会也接近了尾声。在夕阳的照耀下,第十四届运动会圆满结束了,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大家的辛勤付出,看到了大家的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