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慈善,传递爱心

时间:2023-03-22  浏览:47

为鼓励学生携手慈善,传递爱心,3月12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团委、学生会于红楼前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由全院学生参与。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向有意参与义卖活动的同学收集旧物,并在充分了解参卖商品信息后进行规整。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卖场。活动开始,志愿者热情向同学们介绍商品和义卖活动的规则在各个志愿者的协调与配合下活动举办得井然有序热闹非凡最后,志愿者们汇总本次义卖的收入,并回收未卖出的商品,并将此次的义卖所获得的资金全部捐赠红十字会,本次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志愿者学会了怎样更好的与他人沟通切身体会何为助人为乐,弘扬志愿者精神参与义卖的同学或合理处置了闲置物品,或收获了心仪的物件。在交易中,关心和祝福悄然升空,汇聚向远方的山区,为援助困难人群贡献绵薄之力。

   (建筑系  文/游梓健  图/王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