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校园安全氛围,创造温馨学习环境

时间:2023-03-22  浏览:46

2月28日,在土北会议室召开了建筑系全体团支书、班长、学生会主席团会议,本次会议由总书记陈智伟老师团委书记吴新悦老师和辅导员杨婉婷老师主持,会议大致从学习和生活两个方面展开。

吴导首先给全体班委提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宿舍安全和卫生,禁止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等危险行为以免发生火灾。同时也要整理宿舍内务做到整齐卫生,在春季这样的流感病高发季,需开窗通风,保证宿舍卫生防止流感侵入。其次各班班委需做好各班同学人数统计,保证同学们人身安全。接着陈导强调了教室与工作室的卫生情况,要求每天安排学生打扫,保持室内的干净整洁。最后,杨导强调假期期间的安全问题,有需要的同学需系统请假,以确离校人员的安全问题。

本次例会进一步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参加学院活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强调了同学们自我保护的重要性,相信在辅导员们的带领下,建筑系会变成一个更加优秀的大集体。

(建筑系  文/付慧敏  图/阮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