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领导到访建筑系参观交流

时间:2022-09-26  浏览:179

9月22日,福建工程学院领导到访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于土建北楼参观交流。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福建工程学院的副教授曾献君老师和部分正在备战考研究生的2019级建筑系学生。

交流会的开始,曾献君教授到土建北楼310为2019级学生讲解。教授介绍学校的概况、一些优秀的导师、当前考研的大体局势、往年考研的具体情况、以及考试大纲。一番介绍结束后,开始现场提问交流环节,2019级学生们提出“研究生新生有没有对外交换”、“学术型研究生与专业型研究生能否互相调剂”等问题。曾献君副教授来者不拒,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所有的问题。场下同学积极提问,纷纷借这个难得的机会将心中所惑一扫而空。在交流会中,不少学生表达出对当前考研发展方向难以抉择,同时又感到激烈的竞争给自己带来很大压力。就此问题,曾献君教授给同学们提出数种解决方法并鼓励大家以积极自信的态度面对考研。交流会的最后两校领导前往会议室进行交流。

这次交流会,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价值的考研信息,更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同学们受益匪浅的同时,也更有信心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建筑系  文/付慧敏  图/黄星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