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22级新生入学仪式

时间:2022-09-17  浏览:144

9月14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于土建北楼为22级新生开展以“扬帆起航至诚梦,求索笃行学子心”为主题的入学仪式。学生会组织团委书记、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辅导员与2022级新生共同参与入学仪式。

活动伊始,学生会组织团委书记、党总支书记、系主任、辅导员与2022级新生在迎新展板前合影留恋。辅导员向22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建筑系的历史,耐心地解答了关于学校的各种问题接着,助导助理带领着22级新生参观校园,熟悉校园环境并向他们介绍学校各教学楼的功能秋天的阳光是猝不及防的惊喜,阳光成束,洒在土北、洒在路上、洒在学子们的肩头。在未来的大学生活,清晨朝露将与他们相伴,漫天星辰将与他们同行。最后领导对22级新生提出期望,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希望22级新生在大学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朝着目标不断努力,做出一番成就来。

一千次振翅后,离天空更近。一万次跋涉后,征途更辽远。希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22级新生在新的起点,能够坚持自己所坚持的,追寻自己想追寻的,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建筑系  文/黄星蕊  图/黄星蕊、吕煌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