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中秋博饼活动

时间:2022-09-17  浏览:138

9月10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各班与学生会于土建北楼举办中秋博饼活动,来迎接今年的中秋佳节。

学生会此次中秋博饼活动的奖励有陈智伟总支书记特意拿出的几本书,《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他强调,在欢度中秋佳节的日子里,也不要忘记党和国家赋予青年人的使命——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奋勇向前,无所畏惧。各班也早已在活动前几天准备好各种丰厚的博饼奖品。听清脆的骰子声、激动的喝彩声、相互的祝福声连成一片,现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不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最后陈智伟总支书记也分发了丰富的节日礼包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号召同学们做好防护、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非必要不离闽、非必要不出校”,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奋发有为。时值疫情,同学们无法与家人团聚,但在活动中大家充分的感受到节日的喜悦。

这次的博饼活动既丰富建筑系各班同学的校园生活,又加深同学们对中秋地方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体现了同学们的活动积极性,也充分的展示各班学生积极向上、与时俱进、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祝建筑大家庭能够越来越美满!

(建筑系  文/黄星蕊  图/黄星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