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11  浏览:10

1月8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于土建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雷晓明主讲,陈智伟、杨婉婷辅导员及建筑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出席会议。

在会上,雷晓明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思想政治及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结合实际深入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接着雷晓明书记带头进行了自我总结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也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思想政治及工作作风,严肃认真地分析这一年来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查找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秉承客观、公正、民主、负责的态度进行民主测评,并结合平时掌握的党员工作表现,进行综合分析,确定了每位党员的评定等级并提出了评定意见。会议结尾,雷晓明书记指出党的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希望党员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能够真正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加强学习,勤奋工作,牢记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建筑系党支部工作开展,同时帮助学生党员发现并改正缺点,提升自我。希望建筑系的学生党员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建筑系  文/黄星蕊  图/韩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