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2021届团委学生会素拓活动

时间:2022-03-11  浏览:10

10月30日中午12点,为丰富课余生活、缓解学业压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全体学生会成员在土建北楼楼下小广场开展素拓活动。

“素拓”即素质拓展训练,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素质修养,加强团队合作意识,让他们更好的适应大学新生活。在建筑系学生会主席沈王浩的组织下,素拓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迎来的是“123木头人”游戏,大家积极参与,乐在其中,同时又很好的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接下来轮到“五块钱、两块钱”游戏环节,此游戏增强了各部门成员间的相互交流,增进了不同部门学员之间的友谊,乐趣十足,紧随其后的是“吸管传皮筋”、“叠报纸”等游戏,其中主席沈王浩也与学生们一同进行了游戏互动,令同学们印象深刻。但是正是这些小小的游戏,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伴随着各部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素拓活动迎来了尾声,传媒中心以最高分荣获第一,此次第一离不开部门成员间的团结协作,一个部门就是一个整体,部门中的每个人都很重要,只有大家共同努力去完成,才能到达最终想要的结果。

通过此次素拓活动,既增加了建筑系全体学生会成员之间的集体凝聚力,又增进各部门间的友谊,让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建筑系学生会工作中共同进步、绽放光彩!

(建筑系  文/刘航  图/张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