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初步《身体与空间系列课程》的讲座

时间:2021-11-27  浏览:421

11月9日午,福州大学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柯达峰老师于土建南楼302教室召开关于建筑设计初步《身体与空间系列课程》的讲座。参与讲座的人员有2021级辅导员杨婉婷,2021级本科及专升本的全体建筑学子。

讲座开始前,负责人调试设备,各班有序入场就座。开门见山,柯达峰老师首先介绍了大学各个阶段的基础教学框架、教学内容以及教学目标。在接下来的讲解过程中,他通过多媒体为2021级建筑学子展示了不同类型的空间设计——盒子空间等。同时,柯达峰老师着重强调身体与空间关系的重要性,解释了为什么身体问题一直是现代建筑学不可忽视的等一系列问题。全体建筑学子都聚精会神地听讲,通过柯达峰老师的详尽讲解对建筑学这个专业的所学内容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开始对未来进行初步规划。

本场讲座对2021级建筑新生有着非凡的意义,它使得新生们对于身体与空间系列的课程有了更加透彻的理解,充实了他们的知识体系,愿日后他们能够理论联系实践,走好大学五年的学习生涯。   


(建筑系  文/侯雅婷  图/候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