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2021年团立项汇报指导大会

时间:2021-11-11  浏览:341

11月4日中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2021年团立项汇报指导大会在土建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团委书记陈智伟主持,2020级、2021级团支书以及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参加。

会议开始,团支书们依次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向陈智伟书记汇报了其在各团支部所开展的活动以及所取得的成效。详尽的汇报不仅展现了团支部的活力,青年学生的朝气,还体现了团支部对本次团立项主题的自我理解与深化。随后,陈书记对本次汇报的内容进行点评,在肯定了各团支部积极参与与认真准备的同时,也对其中所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建议。他特别强调到要合理把握时间,突出重点思想,以一条主线贯彻全局,文字排版要能给观看者一个清晰明了的画面感,在语言表达方面,陈书记也讲到要树立起一个得体大方地形象,展现好一个建筑系学子应有的风貌。

本次会议让建筑系各团支部认识到了目前工作上仍需加强的具体方面,为更好的应对学院团立项评选比赛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11111111.png

(建筑系  文/朱颖颖  图/朱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