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2021级新生红军合唱活动

时间:2021-10-31  浏览:292

10月21日中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2021级新生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在东操场观众席上高唱红歌。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新生们带着热爱祖国的激动心情在观众席上高唱红歌,嘹亮的歌声在操场上回荡,他们歌颂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唱响了新时代青年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浓厚深情和赞美之情。建筑系2021级新生们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他们任务艰巨,应当为“铸造中华民族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正如建筑系2021级新生们的横条上所写:“薪火相传同筑梦,坚守初心迎百年”,他们带蓬勃朝气迎接党的第一百个生日,从前人手中接下火把,以汗水和热情为燃料,高举着前进。红歌的魅力与精神在建筑系2021级新生们的身上诠释得淋漓尽致,不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更是振奋人心!

在此次活动中,建筑系2021级新生通过歌声抒发爱国之情,传承红歌精神,充分展现了他们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操,弘扬了伟大的民族精神。

(建筑系  文/刘航  图/徐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