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举办团立项筹备会议

时间:2021-10-31  浏览:247

为响应学院团委“百年征程传薪火、初心未改再出发”主题团支部立项活动的号召,建筑系于10月11日下午1点在土建北楼102召开团立项筹备会议,团委组织部成员,2020级各班团支书以及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着建筑系2020级团立项活动的策划,实施,人员调配,物资筹备等问题展开讨论。会前,2020级1班团支书朱希瑶下发团立项活动文件,同学们仔细阅读,认真钻研,对活动策划中的不合理之处提出疑问并在共同讨论之后提出了更为完善和切实可行的替代方案,随后同学们就团立项活动如何具体实施展开激烈讨论。讨论中,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敲定了团立项活动的执行方案以及各个环节中细节的具体执行措施,并主动分担团立项的实施任务,主动奉献自己可用的物资,帮助完善和落实团立项活动的执行方案,解决团立项活动的人员调配物资筹集问题。在大家集思广益,头脑风暴下,团立项活动的轮廓渐渐丰满。

本次会议帮助丰富了团立项活动的具体内容,赋予了团立项活动更深层次的意蕴,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调,也让同学们对举办团立项活动意义的理解更进一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愿建筑学子在新的征程中不忘初心,再接再厉更好地为社会做好贡献!

(建筑系  文/徐晨风  图/王烨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