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2021级新生党团教育

时间:2021-10-31  浏览:240

10月11日上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团委书记陈智伟在土建北楼三楼310教室为2021级新生进行党团教育。

此次教育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和未来理想,增强入团入党积极性。会上,陈智伟书记首先以图片和视频形式向新生展示了前几届师兄师姐们优异的成绩以及参与的党团活动,以此鼓励他们向师兄师姐们学习,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尽快找到学习的目标。随后,书记介绍了建筑系在未来将依托三创中心开展工作,具体有专业实践、党团实践、志愿实践等活动,可以为学生提供实习和展示自身能力的机会。最后,书记表示:“建筑系前景广阔且考研率在全校首屈一指,只要努力不懈怠,一定可以成就自我。”希望21级新生谨记书记的教导,自觉培养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实践,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建筑系2021级新生入团入党的积极性,同时也让新生更加清楚未来的学习方向。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愿2021级建筑系新生把握当下,成就未来,不负韶华。

(建筑系  文/黄星蕊  图/张佳智、徐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