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重温百年党史活动

时间:2021-10-31  浏览:299

10月22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团委学生会在土建北楼三楼会议室内开展“国庆重温百年党史”的主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史,建筑系学生会干部们在主席沈王浩的带领下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的致词”。观看中,建筑系干部们仔细欣赏着视频中一件件留有时代印记的文物图片,凝望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回想起祖国的发展历程,在场的每一位干部都深切感受到了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更深深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共产党人身上应当具备责任与担当。活动结束前,主席沈王浩特意强调:“希望大家能加强对党史的学习,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党史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断创新,不断突破。”

通过重温百年党史,建筑系学生会干部们清楚的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使国繁荣昌盛,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愿他们在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能发扬奉献和进取精神,不负韶华,以梦为马。

(建筑系  文/刘航  图/张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