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2021级宿舍评比活动

时间:2021-10-31  浏览:298

10月21日晚,建筑系各班助导、助导助理对建筑系2021级的宿舍进行了一场公平公正的评比活动。

该活动旨在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干净温馨的宿舍环境。在大学里,宿舍就是每一个人学习与生活的家,为使得这个家更加的和谐与温馨,宿舍评比活动是必不可少的。在评比活动开始前,先由助导及助导助理们打印好评比表格,同时相互强调评比的各个注意事项,以保证其公平公正性。宿舍评比活动中,各个宿舍积极配合,态度良好,提前都对宿舍进行了大清理,让宿舍更加整洁干净,宿舍气氛更加浓郁。评比进行时,助导及助导助理们先对宿舍进行点名,询问不在寝的宿舍人员去向,随后对宿舍卫生进行点评,例如:桌面是否整齐、卫生间是否清理干净、宿舍垃圾是否堆放没有清理等,紧接着查看宿舍内是否存在违禁物品。在检查完各个宿舍之后,助导及助导助理们总结归纳好评比结果,此次宿舍评比活动正式落幕。

本次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同时团结了各宿舍的凝聚力,带动建筑学子积极健康地向上发展,将建筑系的安全卫生工作落到了实处。

(建筑系  文/侯雅婷  图/徐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