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学子在第十九届亚洲设计学年奖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10-31  浏览:401

10月21日,第十九届亚洲设计学年奖奖获奖名单在浙江省杭州市公布。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学生彭景莹、上官恢清、陈婕、梁耀凯在黄惠颖老师的指导下凭借作品“变形记—可变空间下的时移物变”斩获优秀奖。

此项活动的年度主题为:“设计面对复杂系统”,要求参赛选手在面对复杂的系统和人时,能够用多维的角度去思考探讨其中尚未被解决的问题。从作品名称到最后图纸的呈现,建筑学子深刻领会到此次年度竞赛的深层含义。此次竞赛的优秀奖是大家齐心协力的成果体现,彰显着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的优异教学制度和建筑学子勇于拼搏的风采。与此同时,此项竞赛为设计与交流在产业发展和行业交流中提供了重要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建筑学专业的学习热情,促进了大学生坚实地迈入社会与市场,催生了设计专业创新人才。

希望通过此次第十九届亚洲设计学年奖竞赛,建筑系学生们能够发扬优点,补足缺点,运用实践出真知,不断提升自我!

3.png

(建筑系  文/刘航  图/徐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