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领导视察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

时间:2021-10-31  浏览:263

10月15日午,建筑系副主任杨建华,团委书记陈智伟,辅导员杨导莅临东区操场视察关心2021级建筑学子军训。

军训场地上,参训的建筑学子口号响亮,步伐统一,斗志昂扬。团委书记观摩了学生训练,与同行人员进行交流讨论,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杨建华副主任向两位教官,带训辅导员、助导以及助导助理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对军训过程中教官的精准化训练,带训辅导员、助导、助导助理的辛勤付出以及建筑学子的刻苦训练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杨导则表达了她真切希望同学们科学对待军训的挑战,直面其过程中的困难和磨砺,通过本次军训能够实现成长,有所收获。同时,团委书记陈智伟向助导及助导助理强调了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他们务必做好陪训工作,确保2021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经过一周的军事训练,参训新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组织纪律和队列整齐度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训练初见成效。2021级建筑系新生在军训日记中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认真训练,严格服从教官管理,勇于战胜自我,超越自我。

(建筑系  文/侯雅婷  图/徐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