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国家奖学金评定会议

时间:2021-10-31  浏览:261

10月11日上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于土建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定会议,会议由建筑系主任主持召开,副主任林涛,团委书记陈智伟,辅导员杨婉婷等成员严肃出席。

会上,杨建华主任首先讲述了国家奖学金的申请条件,并介绍了本学年我校国家奖学金的名额产生和分配方案。同时他强调本次会议要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来开展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接着副主任林涛讲解国家奖学金的重要性,他指出一定要从教育育人,服务育人,资助育人的高度加以重视和落实这次评定工作,要把国家的资助政策用好,用实,充分发挥好国家奖学金获得学生在学习上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引领作用。汇报结束后,评审员们严格按照评选规定,对拟获奖学生进行逐一审核,就发现问题进行了充分评议。评议过程中,杨慧琳同学凭借端正的学习态度和优良的学风获得大家的一致赞同,成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体现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对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高度重视,也为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定发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建筑系  文/朱颖颖  图/张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