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2021级新生违纪教育会议

时间:2021-10-31  浏览:248

10月11日上午,建筑系2021级全体新生在土建北楼三楼310教室参加了由辅导员杨婉婷主持召开的违纪教育会议。

大会伊始,辅导员杨婉婷对建筑系2021级新生们发表了热情的欢迎辞。她讲到近几年来,我校一直以“明德博学,臻于至善”为校训,在不断深化课程改革的同时,全面提高办学水平的脚步也从未停歇。本次会议主要从校规校纪、考试违纪、课堂旷课、宿舍安全以及请假制度这些方面展开详细说明。辅导员着重强调了违纪处分和入学考试对新生的重要性,并为建筑系新生们科普了校园违纪的相关法律知识,同时她还提出了“教育为主,惩戒为辅”的重要方针,为同学们讲解了一些违纪的知识盲区。她希望建筑系新同学们要把向往放在心上,把拼搏垫在脚下,把挑战握在手里,携着一团火热的激情,编织成一个美好的憧憬,去拥抱一个崭新的明天。

本次违纪教育会议让2021级建筑系新生们深刻了解到了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的规章制度,为以后美好的大学生活奏响了前调。愿他们用心铭记学院的规章制度,不断获得进步,在大学中开启全新的篇章!

(建筑系  文/刘航  图/徐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