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系VS计算机系联合建筑系足球比赛

时间:2021-09-30  浏览:256

9月25日下午3时,土木工程系,计算机系联合建筑系的足球比赛在我院操场上拉开了帷幕。

为了增强学生间的凝聚力和交流,促进各系间的友谊,土木联合机建特举办了本次足球友谊赛。作为世界第一运动,足球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所以纵使天气炎热,建筑系球员们的热情也依旧高涨。烈日灼灼,他们虽汗流不止,但仍眼神坚定。比赛中,建筑系球员们全力以赴,奋力拼搏,角逐异常激烈。在这场友谊与提升为主题的比赛中,胜负观念早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建筑系球员们不懈努力的品质和坚守到底的毅力,他们激情如火,敢拼敢抢,虽没有完美的技术,但努力为热爱之事奋斗的精神令人感动。“爱拼才会赢”的口号在建筑系球员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无论输赢,他们都是强者,都是胜者。

通过此次友谊赛,建筑系球员们明白了比赛的魅力在于当你优秀而强大时,你因为战胜对手而喜悦;当你不够强大时,你也有机会在比赛中努力拼搏成为自己的冠军。生活中处处是比赛,比赛的魅力不在于竞争,而在于和自己较量。愿日后建筑系的足球队伍能在一场场比赛中成长,吸取经验,不断发展。

(建筑系  文/庄凯芸  图/庄凯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