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学生会纳新落幕

时间:2021-09-30  浏览:276

9月28日中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生会在土建北楼312进行纳新活动。活动旨在为学生会吸纳更多的人才以促进更好的发展,同时实现新老交替,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校与同学。

我院建筑系学生会设有文体部、组织部、纪检部、学术部、传媒中心、青红协会、党建办和综合办公室。面试正式开前,各部门负责人均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各部门部长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通过PPT向2021级新生详细地介绍其工作内容,鼓励他们积极参与,选择自己所感兴趣的部门,并叮嘱在面试前上交报名表。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门部长根据自己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提出适宜的问题以考察同学的综合素质——组织能力、处理人际关系的技巧和创新意识等。同学们态度端正,对于所提出的问题,认真回答,积极展示出自己最佳的一面。面试结束后,各部门根据申请表所填内容以及面试表现进行纳新,选择人才。

在大学生活里,学生会是理想、青春、拼搏与活力的象征,2021年的学生会纳新为这个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日后会打造成为一个真正“严谨、创新、奉献“的学生组织。

(建筑系  文/候雅婷  图/张佳智、徐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