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团委学生会干部例会

时间:2021-09-30  浏览:295

9月27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团委学生会于土建北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例会。各部门负责人都准时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沈王浩,副主席吕杨德、李诗琪,团委副书记刘兴强、吴含饴主持召开。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建筑系学生会为了形成健全的工作制度,组建学生会工作共同体,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准确把握学生会的各项工作,特此召开本次会议。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沈王浩针对目前建筑系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诸多要求,他强调:“全体学生会成员要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切实完成好每一项任务,克服麻痹大意的思想,培养责任担当意识。”接着由综合办公室部长对聘书的颁发问题和纳新的工作事项做出了详尽总结,由传媒中心主任对稿件、海报的相关工作做出汇报,最后由各部门负责人对值班任务、线上志愿活动和考勤情况等诸多问题做了相应报告。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携手并肩行,共谱建筑梦。相信在建筑系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稳扎稳打,步步前进,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的学生会工作一定会迈入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建筑系  文/庄凯芸  图/张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