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至诚建筑系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24  浏览:251

9月23日中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团委书记陈智伟于土建北楼三楼会议室为建筑系全体学生开展了线上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会议。

疫情当下,如何在保证学生安全的同时进行正常的学习与生活是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开始前,他首先向初到建筑系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讲到,如今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能够按时填写健康日报,出行配带口罩,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大家也需遵循非必要情况不出校门的原则,做好自我的防疫工作。除此之外,他特意强调同学要自觉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氛围,互相都能以包容的心态去对待他人,自觉地、自律地融入到宿舍生活当中。最后,他在会议中提醒大家要多加防范,保护好个人信息,以防校园诈骗案例再有发生。对于干部们的工作,他也是给予了肯定,并期望大家能团结一致积极配合,多交流,多互动,齐心协力做好建筑系的学生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团委书记陈智伟希望建筑系学生们可以更好的约束自己的行为,为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充实的校园生活做出自己的努力。虽然疫情暂时改变了大家的校园生活,但只要大家共筑一心,困难终将迎刃而解。

(建筑系  文/朱颖颖  图/朱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