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2020级2021年度班委换届活动

时间:2021-09-24  浏览:272

9月23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20级学生在土建北楼三楼310、312教室内展开2021年度班委换届竞选活动。

此活动旨在竞选出更优秀、更有责任感、更有能力的班级委员,以此来为班级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更好的保障。本次竞选的主要职位有班长、副班、团支书、学习委员、组织委员,有意竞选的同学在竞选开始前都已认真填写报名表格,表明想要竞选的职位以及上任后将如何展开工作。竞选在同学到齐之后立马展开,首先是竞选者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真诚表达,极力争取,指出愿意成为同学和老师之间联系的桥梁,并会配合老师的工作安排,积极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氛围。演讲完毕后,同学结合班级现状和竞选者的个人才干写下心中最适宜的人选,然后由两位公证人当场唱票,宣布当选者。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中,五位班委终被选出。最后杨导总结指出:“班委是每个同学都向往的职位,它需要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任。上任的班委要认真负责,不可辜负同学的信任,要真心实意的为班级做出贡献,落选的同学也不要灰心丧气,继续努力,充实自己,人生的机遇不止于此。”

通过这次班委换届竞选,相信建筑系20级同学在更加优秀班委的带领下,定能折射出不同往日的光芒!

(建筑系  文/刘航  图/徐晨风、张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