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大至诚建筑系中秋薄饼活动

时间:2021-09-21  浏览:248

9月21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2021届学生会全体部长在土建北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中秋博饼活动。

此次中秋薄饼活动的奖励设置中有辅导员陈智伟特意拿出的几本书籍,有《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等,他强调:“在欢度中秋佳节的日子里,也不要忘记党和国家赋予青年人的使命——要在党的领导下,坚定传承中国道路、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奋勇向前,无所畏惧。”前来参加活动的部长们看着桌上丰盛的奖励都跃跃欲试,活动中大家分成了两组,围着桌子轮流投掷骰子,在一声声欢呼与唏嘘中,“秀才”,“举人”,“进士”,“探花”,“榜眼”,“状元”纷纷涌现,其中最幸运的人当属“状元”了。听,清脆的骰子声、激动的喝彩声、相互的祝福声连成一片,现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不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最后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奖励,不管奖励是否丰厚,他们都感受到了建筑系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浓厚的温情。虽然时值疫情,同学们都不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是这次活动让部长们充分的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这个中秋,建筑系不寂寞!

活动虽然短暂,但幸福快乐的瞬间萦绕在建筑系每个学生的心里,缓解平日里学习的疲劳,相信建筑系同学们在度过这么一个意义非凡的佳节之后,能够更加团结,让建筑系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建筑系  文/张佳智  图/张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