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疫情防护,做好自我保护——党员引导志愿活动

时间:2021-09-20  浏览:243

9月19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党员在学校西门进行值班站岗的活动,该活动意在为同学提供一个相对安全的环境,更敲响同学心中的防疫警钟。

疫情之下,距离是病毒传播的“防火墙”,建筑系党员们头顶烈日坚守在校门口,他们在保持安全距离的同时,也为同学和外界编织了一条安全的纽带。党员们时刻关注着来往的人群,当他们发现有同学未佩戴口罩时立刻上前阻拦。在他们的耐心规劝下,未佩戴口罩的同学明白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立刻带上了口罩并对他们表示感谢。疫情一天不结束,建筑系党员们就不会离开疫情防控一线。为了达到防疫的共同目标,他们无私奉献,为你便是为我成了他们的口号。他们闪烁的身姿筑成了“坚固的防火墙”,也编织着抗疫胜利的旗帜。

疫情当前,建筑系党员们的行动隔离了病毒,聚拢了人心,有效地缓解了防疫的燃眉之急,拉近了人们心与心的距离。是全员抗疫的选择,是集体安全的保障。他们用自身行动告诉同学们:我们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的结果必定是柳暗花明的春天!相信在全校党员的带领下,在全体同学的不懈努力下,学校防疫工作必定会卓有成效!

(建筑系  文/庄凯芸  图/徐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