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时间:2021-09-20  浏览:264

9月19日上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在土建北楼三位系主任三楼会议室以线上的形式,通过“钉钉”,为建筑系新生开展了一次线上入学教育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新生能够对建筑学专业学习内容、专业发展以及往后的课程规划等有更深入的了解。在讲座中,杨建华主任强调说,建筑系是一个团结且积极向上的团体,每个人都是其中一员,同学们都应该为建筑系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随后,黄道梓主任向建筑系新生讲解了建筑学专业的具体学习方向,并向新生们讲述了他因能够开学见到他们而心生喜悦之情。接着,林涛主任以ppt的形式向新生讲解了建筑学专业的相关课程,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建筑学专业的认识。讲座结尾,奚建芳老师从建筑学课程体系方面向新生们介绍了建筑学专业五年的学习安排,使得各位新生对自己的学业生涯有了更清晰的时间线。

本次讲座不仅让建筑系新生对建筑学专业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往后学习生活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愿各位新生不问归处、不负韵华,把握当下成就未来。

(建筑系  文/朱颖颖  图/徐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