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团委学生会纳新大会

时间:2021-09-14  浏览:256

9月14日下午,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团委学生会干部齐聚土建北楼的三楼会议室内,隆重举行新一年的学生会纳新活动。

因疫情原因,本次建筑系纳新宣传活动是在线上进行的,大会还未开始,钉钉直播间里就已经一片沸腾。建筑系新同学们带着对学生会美好的憧景,热情地在钉钉直播间频道内发信息交流。大会开始后,首先由建筑系学生会主席沈王浩对学生会各部门进行了初步的介绍,然后由各部长依次上台演讲,介绍本部门职能、部门的工作性质以及纳新要求,随着一张张学生会活动照片的展示,一段段精彩的部门视频的播放,一组组生动PPT的讲演,很快就将各部门的风采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会上,建筑系新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讨论,并积极加入纳新咨询群,把本次大会推向了高潮,长达两个半小时的精彩宣讲会在最后的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看着屏幕上那一张张满怀希望与斗志的面孔,看着建筑系学生会又将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相信建筑系学生会将不断努力,将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愿本学期再添羽翼,共同翱翔于天际。

(建筑系  文/张佳智  图/张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