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考研辅导

时间:2020-11-28  浏览:10

10月28日早,尽管疫情还未结束,建筑系的芊芊学子也未停下自己考研的脚步,系里也是十分重视培养这些建筑学子,特地邀请了重量级的讲师在土建北楼的阅览室开展了考研专业辅导课。

为了把对考研学子的辅导做到极致,在课程开始前,老师们已经做了充分的课前准备。他们先对今天的课程进行了大致的讲解,接下来对学生的图纸进行排版分析,一字一句无不透露着他们对晚辈的关怀。是的,没错,为自己梦想而努力的人是值得被尊重的。接下来的指导流畅地进行着,总平,立面,功能,流线以及表现效果,老师们以最严格的标准去要求他们,火眼金睛总是能发现图纸中存在的问题。只有现在的高标准严要求,才能铸就同学们未来考研的成功,这是老师们对考研学子们的负责,同时,也是同学们对自己的负责。通过这次辅导,他们对自己的错误有了更深的理解,会避免在考场上发生同样的错误。

本次辅导课结束,建筑学子们将更上一层楼,他们努力的背后有老师们的守航,常说考研不是无间道,而是开往春天的地铁,他们一定能看到自己汗水挥洒在土地上而开出的娇艳的花。

 (建筑系  /陈智伟  /张佳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