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会议总结

时间:2020-10-07  浏览:10

受疫情影响,至诚学院建筑系的学生在家里呆了半年。半年以来,辅导员和系主任们也没有忘记对建筑系全体同学的关心,他们在疫情期间开展了三次网络会议。

35日,辅导员陈智伟和系主任开展了第一次网络会议, 先是系主任发言,他在会议指出了线上学习的情况,也表示出了这也是对建筑系的老师对新的上课方式的尝试。对同学们的学习进行了建议和指导最后他给建筑系全体同学报了个平安,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课程。接着陈发言,让同学们了解了全国和福州的疫情形势。也希望大家能不着急着回学校,还注重提醒了毕业生的实习问题。最后他指出了虚报填表的严重性,希望大家能够如实填报。

321日,陈导又对同学们开展了第二次网上会议,这次会议落实所有通知的实效性方法,并且对同学们在家疫情防控提出了不少防护措施。最后用祝福语来表达了对我们系无人感染的满意和放心。

返校前,陈导对于全体学生开展了第三次会议,提出了健康情况填报的问题,之后他为同学们清晰地讲解了返校的流程。最后还对返校后宿舍卫生与安全这一问题重点强调。

这三次会议都提到了同学们的身体和学习问题,充分展现辅导员和系主任们对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希望同学们能够身体健健康康的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上级的关怀84BE68146150166E1D3C09A072E2BA33.jpgE7BFA270EBD0EFEAFDBFD902A7506348.jpg

BB34A5C4325A773EF77CAC725E4A44B1.jpg

59F7C01CC5192E3D1C6D9608A1A119E9.jpg

(建筑系  图/庄东阳  文/吴凡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