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建筑系迎新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0-09-24  浏览:12

923日晚,至诚学院建筑系辅导员陈导在土北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一次2020年建筑系迎新工作专题会议”。这次参加会议的还有建筑系辅导员林导、叶导、新选拔的助导和助导助理以及学生会主席团等。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建筑系里马不停蹄地工作,辅导员们为了把对新生关怀做到极致,尽心尽力地为10月迎接新生做准备。陈导在本次会议中提到了迎新的大本营场地的设置,并要求助导和助理要辅佐辅导员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并先检查新生宿舍和教室设施问题,确保新生教室桌椅足够,宿舍设施能够正常使用。之后提出新生的人数和他们从周五开始在i至诚的健康日报的填报,他还强调:新生到校后每个助导和助理每天都要去自己负责的班级慰问新生,并要注意新生的宿舍问题。新生到校前,可以先开一下钉钉会议提醒新生一些注意事项,如带些许现金等。可以看出,陈导对建筑新生无微不至的关心步步到位

本次会议的结束意味着建筑系已经为迎接新生做好了准备,也希望新助导和助导助理们能够顺利带领本届新生安顿下来。做好准备就不会吃亏,本次迎新一定会不辜负建筑系成员的辛勤工作而顺利进行的!

QQ截图20200924182122.png

QQ截图20200924182054.png

QQ截图20200924182026.png

(建筑系  文/吴凡兴  图/庄东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