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关于设立疫情专项特殊困难补助的通知

时间:2020-02-07  浏览:10

各系、各专业,各位同学:

目前,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为帮助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影响产生经济困难的同学,学院设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专项特殊困难补助,符合条件且确有需要的学生可以申领。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补助对象

具有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学籍的全日制本科生。

二、补助范围

因疫情造成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三、申请流程

1.学生本人申请。符合补助条件的学生于2020年2月12日前将填写好的《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电子表格发送至辅导员。

2.各系审核。各系收到学生申请后,由各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对学生申请情况进行核实、评议后将电子版申请及汇总表于2020年2月14日前发送至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fdzcxszz@qq.com。纸质版材料待返校后补交。

3.学院审批。学院对各系上报的申请材料进行复核。

4.审核通过后,补助款将发放至学生本人缴存学费银行卡。

四、相关材料

1.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

2.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产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情况汇总表.xls








 

学生工作处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