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尚远,未来可期————建筑系毕业盲盒祝福活动

时间:2020-06-03  浏览:12

由至诚学院建筑系学生会策划组织实行的盲盒活动在61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建筑系大一到大四的同学向大五的师兄、师姐以盲盒的形式邮寄毕业礼物以及信件,并以此表达自己对师兄和师姐未来的美好祝愿,获得了许多同学的支持与配合。

往年都是由同学们准备节目欢送大五师兄师姐,然而今年情况特殊,非毕业生未能返校,无法组织送别活动,建筑系学生会为了不让大五的师兄和师姐留下遗憾,特意结合当下最流行的“盲盒”元素,让其他年级的同学依然能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和师姐献上美好的祝福,策划了本次活动。盲盒活动主要以邮寄形式完成,师兄师姐通过随机抽签,抽选出各自对应的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而后同学们准备好礼物与祝福信件邮寄给师兄和师姐,师兄和师姐全程并不知道谁寄了礼物、寄了什么礼物给他们,保证了充分的惊喜感。同时为了奖励积极参加本次盲盒活动的同学,学生会在官方微博中发起了转发抽奖活动,只要带话题加图片,就有机会得到许多精美奖品。本次建筑系“欢送会”一改往届形式,充分利用现有条件进行了线上+线下形式的“欢送会‘,相信本次活动会给师兄和师姐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师兄师姐们都会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聚不是开始,散不是结束“,建筑系学子在这里祝福师兄师姐都能够在自己热爱的道路上扬帆远航!

(文/王雨心  图/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