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抗疫知识,让防疫更全面

时间:2020-03-26  浏览:10

2020年的春节期间,由新型冠状病毒引发得疫情无时无刻不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病毒的出现,让原本热闹的春节,变成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普通人如你我,也许不能奋战前线,却依然能以自己的力量抗击疫情,带来温暖。3月25日,我系开展了防疫知识视频活动。

虽然不在前线奋战,但我们在家做好防护也是对前线战士们的一种帮助。与此同时,我们学生也参加了许多有意义的活动。有的同学报名做志愿者,有的同学参与拍摄为武汉,为中国加油的短视频,有的同学做着防疫普及的工作。平方如我们但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这一次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当然,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期待着开学重回校园 期待着在建筑专业教室里和熟悉的伙伴们一起画着整体的工图。凛冬离去,雪融春草,期待春天新的相逢。

TIM截图20200326212247.jpg

文/张婷  图/陈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