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拒绝吸烟,清新校园

时间:2019-11-26  浏览:10

为了营造卫生和谐的校园环境,让全校师生避免遭受过多的香烟危害,11月22日到24日建筑系和电气工程系一同在学院各教学楼开展了“珍爱生命,拒绝吸烟,清新校园”禁烟主题活动。

22日下午,志愿者们在教学楼内开展吸烟地点调查。志愿者们绕上绶带,带着系旗,时刻严谨地进行自己的工作,并在调查过后整理了相关数据,为保证活动的完美进行做着准备工作。23日早上,活动负责人为每一位志愿者都分发了一份宣传标语海报,并分派各个志愿者到教学区内吸烟较多的地方进行张贴。完成任务后,志愿者们向负责人汇报了张贴标语的情况。张贴过程中,志愿者们正巧碰上一位准备要吸烟的同学,志愿者们对他进行了吸烟危害的宣传,并将禁烟传单分发给他。24日,志愿者们在红楼前设帐篷,对路过的同学老师进行宣传活动,许多同学为支持此次禁烟活动在宣传版上留言,表达对禁烟活动的支持,志愿者们为他们准备了小礼品,希望通过这种途径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吸烟对身体的影响。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吸烟有害健康”的意识,希望同学们能正视吸烟的危害,为自己强健的身体打好基础,让自己的明天更加健康!

IMG_1777.JPG

IMG_1772.JPG

IMG_1773.JPG

IMG_1775.JPG

(文/吴凡兴  图/陈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