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业务培训之会议记录”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26  浏览:12

10月24日,建筑系学生党支部在土建北楼会议室开展“党建业务培训之会议记录”专题会议, 此次参加会议人员主要为2019年9月发展对象和各部书记。会议由陈智伟书记主持。

下午2点,“党建业务培训之会议记录”正式开始。陈智伟书记介绍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和会议记录的记录说明、规范以及记录格式。陈智伟书记还分享了自己的党员发展经历,同参加培训的党员们共同讨论今后的党员发展方向,调动大家的学习、工作的积极性。

在会上重点强调了会议记录的重要事项和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分子半年考察、发展对象的确定、预备党员纳新大会、预备党员半年考察、预备党员转正和组织生活会,还对这个学期如何开展好工作、要达到什么样的预期效果进行了讨论,在讨论中每个人都发表了自己的看。为19年发展对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凝聚力和奋斗力。

TIM图片20191026114907.jpg

TIM图片20191026114917.jpg

TIM图片20191026114911.jpg

(文/郑淑彬  图/郑淑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