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厘之间见匠心,微观模型看世界

时间:2019-11-20  浏览:199

11月17日早上,建筑系模型展于土建北楼一楼小广场。本次建筑模型展将持续两天时间,展出了历代至诚建筑学子的优秀作品五十余件,其作品大气磅礴,造型独特,表现出极其丰沛的想象力、艺术创造力与感染力。

此次展览的精美模型吸引了众多同学与路人驻足观赏,小志愿者们凭借丰富渊博的学科知识向参观者介绍各种模型,使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伟大的艺术具有改变日常生活的力量,在本次模型展,艺术介入建筑的力量,主题围绕着建筑与自然的完美协调发展,不论是写实或是抒情意象的作品,皆充分的展现着和乐、动人的自然之美。反映对自然、人类和现代科技文明合而为一境界的向往与复归,对自然原欲、生命力的张扬。

虽然很遗憾因天气原因此次展览提前半天就结束了,但本次展览完美的从另外一个角度拉近建筑与日常生活的距离,通过这些面向大众的建筑模型,让普通群众更深入的了解生活中的建筑艺术。

QQ图片20191119122528.jpg

QQ图片20191119121833.jpg

QQ图片20191119122442.jpg

(建筑系  文/徐凡  图/徐凡  核稿人/陈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