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迷马挑战:顽强拼搏、奋勇向前是青春的主旋律

时间:2019-11-11  浏览:296

11月10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在东操举行“大学生迷马挑战”,各系学生都积极响应报名参加,建筑系学子也一样早早到达东操准备夜跑。

活动在夜间举行,活动为每一个人都准备了荧光棒手环,建筑系同学在点完名后就开始准备夜跑。在黑夜中一个个荧光棒手环都闪闪发亮仿佛昭示着同学们对夜跑的期待之心。活动即将开始,各位同学在手机上打app记录里程,里程数最多的十位将会有大奖品,里程数达到五公里的同学也会有小礼品,建筑系学子们都跃跃欲试。随着宣告开始的声音想起,同学一个又一个地跑上跑道。在这时,主席台上的乐队表演也开始了,伴随着同学们的脚步声,乐队以他们美妙的音乐激励同学们向前进发,伴随着许多同学跑完全程。最后,建筑系学子中有两人进了活动里程前十,为建筑系争光。而在宣读完夜跑结果后,全体参加夜跑的同学开始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相信对于每一个参加夜跑的人来说,这都是一次难忘的回忆,本次活动就此落下帷幕。

在这个有些寒冷的深秋时节,学校开展此项活动不仅有利于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也能让学生切身体会到运动的好处与运动的快乐,在跑步的同时还能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DSC00919.jpg

DSC00910.jpg

DSC00934.jpg

(建筑系  文/王雨心  图/游志超  核稿人/陈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