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9-11-10  浏览:286

11月10日下午,建筑系学生会在土建北楼楼下举办了建筑系素质拓展活动。

这次拓展活动共有4个游戏:纸杯传水,背对背运输气球、成语接龙与团体单腿环绕式承重。首先是纸杯传水,队员们通过团结合作将杯子和水一步步传递下来最终成功运抵终点。大家的合作也由生疏变得熟练了起来,配合也变得更为默契了。这次活动的举办很成功,队员们在枯燥乏味的学习生活中众人也有了放松的机会。而背对背运输气球、成语接龙与团体单腿环绕式承重这三项活动也充满了娱乐性。这之中以背对背传气球最为刺激,虽然没有出现气球炸裂的事情,但是各部门的运输方式五花八门,跑步姿势千奇百怪,实在是趣味非凡,让人忍俊不禁。成语接龙考验了各部的语文素养而承重则锻炼了体力。最后,宣传部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组织部和文体部分别获得第二第三的成绩。3个部门的全部人员分别获得了速写本、A4夹板以及樱花笔等奖品。

整个游戏过程中,建筑系学生会各部都有参与。既有各部一起合作,又有各部分组PK,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既有建筑学子个人能力的展示,又有团队的有效配合。活动中建筑学生会部长与干事们也积极参与,为了本部不懈努力。会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游戏气氛也十分轻松愉悦。

DSC00655.jpg

DSC00661.jpg

DSC00696.jpg

DSC00904(1).jpg

(建筑系  文/林福峰  图/陈睿、游志超  核稿人/陈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