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峥嵘岁月读初心,温红色家书记使命

时间:2019-11-07  浏览:380

116日晚,福州大学至诚学院建筑系19级共28名新生代表建筑系参加了朗诵《红色家书》内容的院级比赛。

在比赛日之前,建筑系朗诵队一直在挤时间练习,这是代表建筑系的比赛,建筑系朗诵队的热情和勤奋练习表现出了他们为系争光的决心。比赛开始前,建筑系朗诵队成员们整装待发,穿着系服,他们的表情里足以展露出了自己对比赛的从容不迫。全院14个系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们各有各的主题,他们用真挚的情感,以表演诵、配乐朗诵、情境朗诵等多种形式表现文章的内涵,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表达了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对亲人或爱人深深的爱。选手们发挥了较高的水平,为在场的评委献上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红色家书朗诵盛宴。建筑系参赛者上场后从容不迫,将自己排练以来的最佳表现展现了出来。三个领读者更是出类拔萃,带领着其他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诵完毕。最后大赛评委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对大赛也做出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朗诵大赛与往年相比,质量有明显的提高,比赛形式更是有所创新,同时也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建筑系朗诵队最后也获得了优越的成绩,没有辜负他们的努力和辛劳,希望朗诵队的成员们步步高升,时时进步,下次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建筑系  文/吴凡兴  图/陈睿  核稿人/陈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