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文明卫生大检查

时间:2019-11-05  浏览:339

11月5日由我系辅导员带领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纪检部的干事对建筑系学生进行宿舍文明卫生大检查。

辅导员以及检查的同学很快就到了宿舍区域,一走到走廊,就发现走廊的墙上贴满了精致的壁纸,并且宿舍的公共区域也打扫的十分整洁。走进宿舍,发现同学们对于宿舍的打扫及添置也十分用心,会用海绵垫垫在梯子上,在宿舍里置放杂物架。辅导员一一检查,检查之余也悉心询问了同学们的生活情况。以及对同学们的宿舍使用分配提出了建议。在一间一间宿舍的检查中,很快,本次检查宿舍文明活动,接近了尾声。检查人员给每个宿舍的卫生情况都做了详细的记录以及评分。从检查宿舍的总体情况反应,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十分整洁,并且宿舍关系也非常融洽。

通过本次建筑系宿舍文明卫生大检查,让同学们更加注重个人卫生,对宿舍的打扫有了更多的重视。

QQ图片20191106215623.jpg

QQ图片20191106215634.jpg

QQ图片20191106215641.jpg

(建筑系  文/张婷  图/张婷  核稿人/陈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