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基层团组织,大力激发团活力

时间:2019-10-26  浏览:369

10月25日院团委书记工作调研于在土建北楼召开,参与会议的成员有本院团委书记,本系辅导员与主席团等。

这次工作会议,是本院在新旧成员交接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我们系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及活动开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级学生会干部与院团委书记以积极向上、为了更好开展学生会相关活动的思想迎接本次会议的召开。会议期间,陈智伟辅导员就建筑系本年的工作计划以及如何改善如今的工作模式开展讲话,另外院团委老师分享了目前学院中学生会的形势及其工作安排。经院主席团的商定,确认了本系四位主席接下来的工作职责与目标,及接下来的活动安排,就如何更高效率的开展活动展开讨论。会议的最后本系主席团向院团委提出一些学生会的相关问题: 一、开展会议的必要性二、院学生会以及系学生会存在的差异三、如何增加建筑系师生的凝聚力。

会议结束后本系学生带领领导参观了建筑系位于土建北楼的专业课教室、模型室、色彩教室、阅览室等,展现了建筑系的人文风貌,专业特色以及优秀的教学成果,并且拍照留影。本次会议确定了本系学生会未来的发展道路,对此后的活动开展也将产生重大的影响。这次会议继往开来,影响深远。

QQ图片20191025215731.jpg

QQ图片20191025215720.jpg

QQ图片20191025215737.jpg

(建筑系  文/徐凡  图/徐凡  核稿人/陈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