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惠颖

时间:2019-06-22  浏览:11

黄惠颖 华侨大学硕士研究生  

科研成果:

12017年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新农村建设背景下福建土堡民居的抢救性保护与开发利用(主持)

22017年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城市双修背景下的福州古城区传统街巷慢行系统研究;(参与)

3、福建省2015年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精品资源共享课-建筑建构科研/科技实践(参与)

42018年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基于地域环境和文化背景下的乡村民宿建筑设计——福建传统民居的价值传承与重塑

52018年福建省教育厅中青年教师教育科研项目:老龄化背景下福州市旧住区室外人居环境适老化改造研究(参与)

教学成果:

12017年两岸青年设计大赛金奖-----石头厝的新生-复苏(第三指导教师)。

22018年指导学生毕业设计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2018届优秀毕业设计(论文)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