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背景下,第三总支团委书记紧急召开党员会议

时间:2021-09-14  浏览:303

9月12日,福州大学至诚学院第三总支团委书记陈智伟于土建北楼310教室紧急召开党员会议,建筑系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准时到达会议地点。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着疫情发展下党员的自我规范和校内防疫活动的要求展开讨论。会上,团委书记陈智伟讲道,危急情况下,党员应该在短时间内积极响应号召,以身作则,身先士卒,为其他同学做出表率作用。同学们深以为然。面对疫情发展的严峻形势,陈导又指出,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的学校防疫活动持续开展,校内目前的状况比较安全,但仍需要监督自己和提醒别人佩戴好口罩,做好校内防疫工作。团委书记陈智伟始终关心疫情的发展,对本系学生疫情防控的管理也十分注重,在讲话中,他反复强调防疫的重要性,挑起了在座同学对疫情的警觉性,同学们十分严肃认真地对待这次会议,由自己辐射他人,互相监督,保证自己和别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紧急会议激发了建筑系学子的防控警觉性,激发了党员同学的以身作则的奉献意识,也引起了大家对疫情严峻形势的广泛关注,众志成城达成了对严控疫情加强自我管理的共同认识。

(建筑系  文/徐晨风  图/吴含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