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政治引领、加强履职担当

时间:2020-05-23  浏览:11

5月22日晚,建筑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开展关于“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议的学习交流会。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坚定政治引领、加强履职担当”首先各位党员一起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开幕会上,国歌奏唱完毕,会场所有全国人大代表及工作人员默哀一分钟,以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随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通过观看视频各位党员阐述自己的感想的方式进行思想上的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不仅坚定政治引领、加强履职担当,增进了党支部各同志之间的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政策、国家侧重扶持对象。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学习交流会后能够提高自身政治觉悟,让自身的发展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努力的为建设更好的中华民族而奋斗。

1.1.png

文/林福峰  图/陈睿